Fiona卓二2贰

现充退圈自萌中。个人原因,与球员无关。
没有删过文全是lofter屏蔽,屏蔽量极大,或许某天会重新发布。

踢出真爱可以消停一下吗

总结我的中心思想就是:求真爱=求对家输球>直接无脑黑

平时说都不觉得有什么,我也说,那都叫友善地打趣。但是一队输球就求真爱未免不要脸。


但是不管是2.15巴萨输马拉加之后有人求皇马真爱


还是今天皇马输毕巴  有人再求皇萨真爱


我只想说 真爱你妹。真爱不是你这样糟蹋的,A输A球迷想真爱,B输B球迷想真爱,队迷还不气死啊。这种真爱我爱不起。


看见这种言论,见一个黑一个。我已经挂过某个官页,不想看到有一起玩的朋友,万一粗神经说出这种话。职业球队,都这么拼,一场失利多苦涩,不是一句真爱就打发的。


假如说自己是萌相爱相杀,关于这个问题我也早就写过:关于足球CP造梗尺度的浅谈


如果萌对家,请对隔壁有基本的尊重,同轮未赛的情况下喊着真爱,要对家也输,你笔下的CP也是这样爱对方的吗?萌球员还是萌球队拟人,基本尺度请自己把握一下,主队不是借口。


同人永远不高于足球本身,不高于你的主队,也不高于别人的主队。更别提假借同人之名,变相唱衰。


不删这篇,看不惯随意取fo便是。

评论
热度(2)

© Fiona卓二2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