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卓二2贰

现充退圈自萌中。个人原因,与球员无关。
没有删过文全是lofter屏蔽,屏蔽量极大,或许某天会重新发布。

我听说你被踹得挺惨

我没有做完我手头的正事,也没有写完连载。但是今天看了皇马对曼城,我就坐不住了。

我原来管不住我的脑洞穿孔,现在管不住我的手码字。我是一个没有自控力的人(跪下。

你们可以谴责我低级趣味。啊,做一个低级趣味的没有原则的人民♂文学写手。我就是三俗,三俗就是我。

一刻钟快枪手。其实我想写的只有标题的一句而已。

——————————————

I heard that you got a kick-ass kick...on the dick

我听说你被踹得挺惨

CP:Cristiano·Kicked·Ronaldo/Lionel·Grabbed·Messi

分级:R(黄氏响声丸。。。)


“喂,干啥。”

“我听说,你被踹得挺惨?”

“…你消息真是灵通啊。加蓬总统告诉你的?”

“gif图已经传遍脸书和Instagram了。你不信,随便问一个酒店工作人员嘛,他们都知道。”

“…怪不得看见我回来,电梯小姐是那个表情…”

“啥小姐?”

“没啥。你就不问问我有没有受伤之类的?”

“别担心,就算真的很严重我也不嫌弃你,只要你的脸还好看就行。而且我们正好可以换一换……”

“滚!南非世界杯的时候我可没有嘲笑你被裤裆防守*的事。你太恶劣,太过分……”

“好吧。不提这个了。”

“我不相信你。”

“真的,不提了——不过,踹得疼吗?”

嘿!!!

“好吧,我不问了。那就恭喜新赛季首球?”

“你恭喜就恭喜还非要用疑问句,虚伪。而且我是在你度假的时候努力进球。”

“所以,准备好了要在‘PSG求购CR7’、‘曼联求购CR7’、‘C罗怒骂贝尼特斯’这样的新闻里开始新赛季?”

“嘁,我有点怀疑这才是你打来的目的。我可不管媒体怎么写故事,全是狗屎……你笑啥?”

“我在看你们比赛的图。贝尔的发型和胡子是怎么回事,怪不得有人把他比作中国猴子。而且,有没有人告诉你们,灰色球衣汗湿了看上去特别有尿床效果?”

“……。我想跟你绝交。”

“绝哪一种交?”

“你的黄腔太低俗,我都替你脸红,小子——别大笑,我快聋了。”

“哈哈哈…好吧,我得挂了,正人君子。”

“好吧。记得刮胡子再见人。”

“嗯哼。”

“……”

“你还不挂是有话跟我说吗?”

“…所以,对你也一样?新赛季,拿不到六冠王就会被质疑,不能卫冕就是退步,曾经想卖掉你的人还在位*……你真的准备好了?”

“只比你准备得好一点点。”

“…混小子。”

“傻大个儿。”


- End -


* 2010世界杯上阿根廷对希腊,希腊的一名中卫对梅西进行裤裆防守,手抓式的.....所以是Lionel·Grabbed·Messi。那么Cristiano·Kicked·Ronaldo你们也是懂的。。。超链接可看图。

* 2014年巴萨高层有人想卖梅西。我不知道是谁,但是他们存在。也许永远都存在。

* 因为太三俗我不好意思打tag,捡到的当零食吃吧。。。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写这个。其实我只是想写个标题出来。




评论(14)
热度(90)

© Fiona卓二2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