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卓二2贰

现充退圈自萌中。个人原因,与球员无关。
没有删过文全是lofter屏蔽,屏蔽量极大,或许某天会重新发布。

白天睡太多了现在睡不着。讲个午夜笑话。

In some corner of some univers.


“喂克里斯我刚才吃药时候你哥哥打电话来说医院里有人穿着曼联Ronaldo7的球衣正在告诉大家今年的金裤衩得主会是——”
“呃,会是苏亚雷斯?”
“哔。嘟嘟嘟————”
“喂?喂?里奥?挂什么电话啊,有什么好生气的,不是跟苏亚雷斯关系很好么还这么小气...............”




以及。
看了太多超级英雄电影之后。
“bvs是一部很有意义的电影。我以前感觉你不给我打电话的每一个晚上都是在乱搞。”
“我当然不乱搞。那现在呢?”
“现在...我觉得你不回复我也许只是忙着打击罪犯呢。”


Nite.

评论(8)
热度(26)

© Fiona卓二2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