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卓二2贰

现充退圈自萌中。个人原因,与球员无关。
没有删过文全是lofter屏蔽,屏蔽量极大,或许某天会重新发布。

我修改了一下昨天发的《当我谈论CM的时候,我在谈论什么》,添加了许多采访片段,本来我是不想引入太多采访内容的,因为密集采访的时候,他们自己会自相矛盾……一会儿说没竞争,一会儿说竞争好,一会儿说你配不上,一会儿咱们都配得上,这个采访看多了要人命的……

但是还是添上了,因为不希望大家理解成单箭头这种事情,而你梅给CM粉发糖的主要途径就是采访。至于有人单箭头的说法,那个真不是……我唯一的怨念是,FIFA的时候他们好好的,一到UEFA连眼睛都不敢看这个事发生了不止一回了。

以及梅西不会social这个话我不收回。他稍微互动一点点,大概我今天写的就是发糖总结了。

但是C罗不是单箭头 不是单箭头 不是单箭头 不是单箭头啊 只是比起以前他是变化比较大的那个 公众场合的破冰是从C罗这边开始的(不过冰也的确是这边先结起来的……他自己去年跟France Football掏心掏肺地讲过了,连“我年轻的时候有性格问题,我说了蠢话也不应该要求被大家原谅”这个话都说出来了。

仅此而已。我的表达如果造成了误导我非常非常抱歉。包括文末那个脑洞,你们看成友情向是最好不过的,真的。


占tag抱歉。

评论
热度(14)

© Fiona卓二2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