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卓二2贰

现充退圈自萌中。个人原因,与球员无关。
没有删过文全是lofter屏蔽,屏蔽量极大,或许某天会重新发布。

【本子正在准备正在准备正在准备】
【暑假之前一定搞定一定搞定!!】

我最近特别懒,都靠吃脑洞和挖旧糖存活,过了一天还是觉得说出来以飨诸位......................

你票原来在15金球发布会就叫泥煤Leo了,还说了两次😂😂😂
就是法国记者问的那一题。

........我竟无言以对,所以上上篇博文说他第一次叫leo是在罗马发布会为了对付记者而有意为之,竟是我错了...................宝宝们为什么不提醒我(。

...😂well, no comment. Lets wait and see what will happen during the next interview.................................
🙈🙉

评论(1)
热度(14)

© Fiona卓二2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