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卓二2贰

现充退圈自萌中。个人原因,与球员无关。
没有删过文全是lofter屏蔽,屏蔽量极大,或许某天会重新发布。

CM的BE三十题。纯练脑洞力。注意提示。

最近有点灵感枯萎。梗放在那里不想动。可能是前段时间写太多书读太少的缘故,脑洞略无趣惹。投票我会写,不急。

BE三十题来催化一下。都是CM。

不tx,只适合我的读者。因为很大程度上跟我以前写的文有关系。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只好把你的一切都赢过来。

2. 反目成仇

本来以为转会皇马并不会改变什么,或者至少德比不会改变什么。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颁奖典礼上看了他一整晚。

所以知道他一直在看别人。

4. 分手

宁愿相互折磨也拖着不分手。

可后来却还是舍不得折磨你。

5. 与爱无关

总是赢球之后才会亲吻我。

6. 报复

他去给内马尔过生日了。

他亲了哈梅斯。

7. 七年之痒

第七年*的夏天,转会传言不再是传言了。

8. 错过一世

听说,改制后的金球奖允许并列*。

9. 杀了你(AU)

以为杀了他之后自己就是天下第一。

可是原来失去心的人也不在乎虚名。

10. 一直都是骗局

“如果我和梅西都诚实,我们会给对方投票。”*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对不起,我要找的人是Cristian Orlando,不是Cristiano Ronaldo。

12. 无爱亦无恨(这个写的最烂,是充数的,我心理上不接受)

蒂亚戈压扁了狮子戒指。

“怎么办?你说过这是一个重要的朋友送的。”

“……唉,算了。给他玩吧。”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我爱的人,是那个会在伦敦眼下亲吻我的年轻枪手,而不是眼前这个你。

14. 从未相遇

克里斯的心脏不适合做运动员。

里奥没有得到医疗援助。

15. 无知伤害

三年前怨他爱得不够。

三年后才找到求婚戒指。

谁才是最差劲的寻宝人。

16. 我们都老了

就算联手也拿不到欧冠冠军。就连我也不能拯救你,力不从心。

OR

绝代双骄,不是指你和我。

17. 如果当时……

“我想还感谢台下,我的对手。”

18. “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儿子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是他不让我因为足球变得疯狂,让我知道人生还有其他。”*

19. 痴人说梦

他会看我今天的采访。他会知道我没有给他起肮脏的绰号。他会相信我的。

20. 玩笑而已

把你纹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

21. 梦里的圆满结局

我们相互纠缠,难解难分——不用依靠媒体,只有你和我。

22. 厌倦

没有矛盾,只是厌倦了这种比较,他对记者说,你们要比我也管不着。*

23. 粉碎性自尊

我也觉得我不配。

24. 多余的人

人们更想看MSN在瑞士同台。包括他。

25. 相思相忘

“他输球了心情不好我不能问太多。”

“我输球了他事事让着我不算是爱。”

26. 生离死别

恐袭警报之后听说他还是要来踢德比,不想让他来。

发现了马德里比巴塞罗那安全,又不想让他回去。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you make me a better player, and a better person, too.”

28. “请回头看看我”

这一次领奖梅西又慢了半拍,因为葡萄牙人没有回头提醒他“该上台了”。

——葡萄牙人根本没有来。

29. 撕毁梦想

C罗一直想去看伊瓜苏大瀑布*。

最后他选了位于巴西的观景点。

30. 无爱者

“有很多竞争者,我会跟她们中的一个结婚。反正每个人都要结婚,我也总会跟一个女人结婚的。”*


还是稍微解释一下。

* 2009-2015,C罗在皇马待了六年了。最近转会传言多,大家知道的。

* 可以有两位领奖人是2010年后FIFA金球奖的新规则。

* 10、30 基本是票哥原话。但标题和内容的联系是我的强加。

* 18、22 基本是煤球原话。但标题和内容的联系是我的强加。

* 伊瓜苏大瀑布是位于巴西和阿根廷交界的著名景观,《春光乍泄》里何宝荣、黎耀辉要去的也是这里。最佳观景点有多处,但是票哥为什么不去阿根廷的观景点,我就不用解释了。BE嘛。

* 与三十题有交叉的文章包括:Blind Faith系列、《小心许愿》、《前目的地》、《寻找克里斯蒂安》、《月亮与六便士》和《马德里不可思议》,回顾请善用搜索。


练笔不打tag。有要借梗的,只要不跟以上文章有大面积重叠,请不要大意地拿去写。

评论(38)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ona卓二2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