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卓二2贰

现充退圈自萌中。个人原因,与球员无关。
没有删过文全是lofter屏蔽,屏蔽量极大,或许某天会重新发布。

子博通知

子博密码用了很久了,换一下,就像袍子放久了总得抖一抖虱子。


这次不解谜,要看的直接私信我。反正你圈读者我认识得差不多了。

no man's land 就是我的子博。子博禁止推荐或喜欢,看完没评论没关系,子博的文全是我白送的。萌个CP不容易,写东风扯西风上人参敬罚酒这种事我干不出来啦,武汉妖风够大不必扇风了哟,妖风吹得我好方啊


依然禁止直接告诉任何人密码。谢谢合作啦。爱你们。

我这个人很直的。精神洁癖爱炸毛我的习惯你们懂的嘛。占tag侃天侃地侃背锅的事情我也不好意思做,随缘吧。

评论(7)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ona卓二2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