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卓二2贰

现充退圈自萌中。个人原因,与球员无关。
没有删过文全是lofter屏蔽,屏蔽量极大,或许某天会重新发布。

我的忠告是,真没必要假装自己喜欢什么,混什么圈子;不萌的话,来去自由,只是别再给自己挂原来的标签。不要跟我说只是为了配合大家的队形,事实是你不可能一边帮A嘲B,再一边萌AB。

如果放不下自己站的立场,那就不要试着和中立的人做朋友。只站在A或B的立场跟AB粉一起玩耍,AB粉不被逼疯才怪。更何况朋友尊重彼此的立场,而不是无视。做不到这点基本尊重,何必相识一场,何必互为首页。

既然迟早会退圈,不如趁早,免得朋友白交。从来无人真正不可或缺。

不必对号入座。这些话我想说这些很久了,今日火大,不吐不快。




借这个事情再次表达,我为什么不经常在lof回粉,也不建议有人心血来潮地上wb找我。最后闹得不愉快,我也觉得尴尬。而且在大部分时间,看个文的缘分其实已经足够了。

评论(3)
热度(10)

© Fiona卓二2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