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卓二2贰

现充退圈自萌中。个人原因,与球员无关。
没有删过文全是lofter屏蔽,屏蔽量极大,或许某天会重新发布。

今天我又满17岁啦(揍
给你票mini和你煤都写过生贺 自己却是没有贺文的(摊手
也没什么别的庆祝,就大赦(不是(天下

【【【子博不设密码。自己去之前的日志找子博链接。黄腔警告,OOC警告,生子警告,背德警告。共计三篇Crissi,全部警告。】】】

2015.9.9起开放。

大约9.11重新开启密码。日后密码不变,等我忙完这阵还是会找时间更新的。我的硬盘文很多,码字速度很快,这个你们要信我(揍


原密码9.11之后继续起用,请知道密码的旁友也不要随便告诉其他人。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我删掉了一些子博评论。


子博勿点推荐或喜欢,若是深得你心,评论给我就好啦。




爱你们 么么哒!啾!

评论(14)
热度(2)

© Fiona卓二2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