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卓二2贰

现充退圈自萌中。个人原因,与球员无关。
没有删过文全是lofter屏蔽,屏蔽量极大,或许某天会重新发布。

[2015.7.18]第二次文档汇总 - footRPS + 相关碎碎念 (

【【【第一次文档汇总戳这里】】】


其实才过了不到三个月又汇总了,因为这段时间one shot写得比较多,我又喜欢发些有的没有的(捂脸。


FANFIC:

(我没有特别说明的,CP都是Leonaldo Crissi)

1. 小心许愿(长篇连载中,718更新至ch.10,目前分级PG-13)

2. 寻找克里斯蒂安 (2w字,伪青梅竹马梗,大概目前为止我自己最喜欢的一篇,感受一下我的审美是啥方向

3. 宵禁 (galaxy11衍生AU,星际警察×反动分子,脑洞很大,篇幅很短,前方大坑注意)

4. 欧足联在看着你 系列 - 此系列基本是来搞笑的

 欧足联接吻游戏 (Kiss Camera,皇萨众+哈内)

② 对你爱爱爱不完! (梅西生贺,巴萨allM+CM的恶搞,梅吹注意)

③ 欧洲另一个金球奖 (普拉蒂尼嘴炮,金球奖全员友情向)

5. Your Wound My Sutures (迷你生贺,CR父子亲情向)

6. If I Were A Boy (CM双性转,PG-13,刀片预警)

7. 漫长的婚约(庆贺全美同性婚姻法+梅西OOC警告+哈内)


其他:

1. 借梗说明 (想找我借梗的同学请认真看一下再来留言好吗...)

2. 问答-哪里找footPRS文 (注意评论)


【算是通知】

接下来我先填两个梗,就是下面地址里首先留言的两位:查看点梗请戳

然后应该都会专心完结《小心许愿》。所以其他留梗的姑娘可以选择把梗拿回去,只要告诉我一声就行,我绝对不会用哒不用怕撞梗...

如果不介意一直放在我这里,那我日后再填...就请耐心等待吧(喂


汇总不打tag。谢谢大家,暑假快乐!

评论(1)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ona卓二2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