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卓二2贰

现充退圈自萌中。个人原因,与球员无关。
没有删过文全是lofter屏蔽,屏蔽量极大,或许某天会重新发布。

【点梗关闭,仅作自留】算是攒人品?

近期要考DALF。比较重要的考试,为了攒人品也稍微拼一下好了.....
开放点梗。第一个留言的心友可以指定CP指定梗,我七月撸一个one shot送给你。长短我说了算,分级你说了算(喂。不给梗不给分级就不算。
限西甲,或者至少西甲相关。国家队不可以。不要问我为什么。
不接受threesome及以上。因为我试过了,我写不出来。

没CP也可以。就比如父子兄弟师生中心之类的。




不想看footRPS的你给我讲讲你的性格和你的男神。我帮你写一篇草男神也不是不可以。




最终解释权归我所有(喂(也就是说你觉得自己的梗特别好的也可以说来听听,没准我还是愿意多填梗的....

(其实我也不懂这跟通过考试有什么关系(。




好了。




如果第一个留言的是来乱的或者我知道我写不出来就顺移到下一个。简单粗暴。
祝我考试好运的心友我都会记得的(擦眼泪


所有点梗截止到本周日。

评论(38)

© Fiona卓二2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