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卓二2贰

现充退圈自萌中。个人原因,与球员无关。
没有删过文全是lofter屏蔽,屏蔽量极大,或许某天会重新发布。

乱写 并不是高考作文

我....昨晚梦到了阿票(。
一个活动,像运动会,我跟同学躺在跑道上(妈蛋已经高中毕业好久了场景居然像高中
然后学校邀请的C罗先生走过了草坪,穿过了人群,我赶紧开始叫他,全名那种。
他不理我。
不理我
理我
我。

我只好喊Cris....

谢天谢地他理我了。蹲在大概一胳膊远的地方回头笑....
所以我梦里的同学都是淡定狗吗(闭嘴
我为啥不伸手摸摸他 干嘛人模人样地谈心...(闭嘴

然后他说有事吗
我说没有(。我能跟你说说话吗,就一小会,for a tiny moment pls(注意我说的还是英语我印象深刻
他面露难色说可是我要跑路了
我说你还会回来吗
他说要等一会儿 下午五点再回来
我说等你回来可以来找我吗
他说好
一言为定?

然后这个梦就没有下文了。

TAT 觉得自己智商悲伤。不要解梦,我觉得这种梦不是什么好兆头。我只记得我票真是超温柔。

评论(5)
热度(5)

© Fiona卓二2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