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卓二2贰

异地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CM+多组CP暗示+西甲全员)

我本来闭关了但是昨天比赛看得我脑洞大开。。。

知乎+贴吧+论坛+QQ空间的合体。并没有现实的网站依据。

梗多,我列不全,看不懂的问我或者互相解答吧。。。如果有冒犯很抱歉。

很多OOC,4.22日完工,不预测和评价之后任何比赛的结果。吃完这个糖接下来一个月不要找我要了!!

***

西甲论坛提问板块午夜精选:异地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提问者:乱世巨星西尔七(管理员)

补充说明:帮表姐问的。

个性签名:Hear me roar !

**** ****

 

长长-旧号不让删管理员什么意思:

听老婆的话,管好孩子,多发合照,小别胜新婚… 

88赞

个性签名:超链接-从分居到同游到亲密合影!全方位复婚指南。

补充回答:噢 不好意思 看成了“异性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请无视我,年纪大了眼花。你快批准我删旧号啊!我要进大联盟版!意甲版都错过了!

——————

乾坤大挪移大法好:

我只希望你异地恋的对象不在巴塞罗那,不然你会很凄惨地被我挪移到*德里。

222赞

个性签名:xjbt是tiki-taka的一种良性演化。

——————

静静牌速效救心丸:

表姐问的?我没让问这个啊?@我会假装在看电影 你指使的?

66赞

个性签名:只有一个马德里!

——————

我会假装在看电影:

我在看电影,这次是真的,叫妇联,还是第二部,第一部难道是政协? 

233赞

个性签名:我想静静。

——————

阿玛尼你麻痹:

楼上都没有回答问题,心疼题主。我来拯救你:异地恋就是你的心在他那里,你的人却在你这里。 

377赞

个性签名:劳资续约了!劳资晋级了!你们再黑啊?!

题主追问:你要不试试CR7?料子超好,白菜价,结实透气有弹性,还送性感签名,你不要也可以倒卖。

补充回答:几折?

——————

上帝之下就是我:

...我静静地看着楼上们装逼。教练组真闲。@乱世巨星西尔七 管理员,你看有个楼上德甲版的不肯走,你要不要强行删号。别怕,他又不是你丈人。 

377赞

个性签名:今天明天直到永远。

题主追问:你把他带走吧。他要的裤子我这儿不卖。

——————

两米大长腿:

楼上英糙版的贼喊捉贼,有本事把你徒弟也带来玩嘛...我来帮帮题主好了。异地,是一种考验,是每周一见的煎熬,也是眼泪汪汪地提出各种要求,比如phone s*x的良机...咳咳。

444赞

个性签名:我想竞选主席团,上任之后我来办全明星比赛!投我每人涨1000粉!

题主追问:你怎么搞到phone s*x的?私信我!我找人给你刷票!

补充回答:好嘞票哥!不过你还要涨粉吗?

——————

哈维:

异地恋是没有未来的。

111赞

个性签名:蒙锥克山的蘑菇好吃。

题主追问:................叔我求你高抬贵手........至少换个ID名...............

补充回答:不换。

——————

不是大白:

楼上太残忍了!我来安慰题主:异地恋一般都是没有未来的。

99赞

个性签名:你去了卡塔尔我怎么办。

题主追问:…你还知道他要去卡塔尔啊?

——————

达内爷爷:

现在孩子怎么都这样打击人呢?风气一点也不友爱。还有这个题主,你花样秀恩爱你男朋友知道吗?上次那个“获得三个及以上的金球奖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只有你们两个在回复,@普拉蒂尼 都看不下去了。

666赞

个性签名:FFF团雄起!@一个格子 @锅放着我来背 @学霸真可怕 Allez la France!

题主追问:这不可能!我在西甲版屏蔽了FIFA和UEFA!

补充回答:他有小号,管理组的特权,你还不知道吗,傻孩子。

——————

佩佩不是演戏的那个佩佩:

退后,他要秀恩爱了。

22赞

个性签名:签名档还没想好。

——————

学霸真可怕:

我一个人觉得小号细思恐极?

22赞

个性签名:每个休息日的8-12点不要call我,我那时在看书。

——————

不要叫我美斯:

异地恋的时候容易担心。比如说,他昨晚不按时跟我打电话,我就以为他要么死了要么在鬼混。总这样我会生气。

710赞

个性签名:A lion doesn't concern himself with the opinions of a sheep.

题主追问:…真的吗…多生气?qwq

补充回答:很生气。

——————

两米大长腿:

卧槽楼上!

个性签名:我想竞选主席团,上任之后我来办全明星比赛!投我每人涨1000粉!

——————

鼹鼠飞毛腿:

卧槽楼上上!

个性签名:飞一样的感觉,我在后场驰骋一片天,耶~

——————

马库不是马裤:

卧槽楼上上上!

个性签名:学长腿好长................................那拦截动作太美我不敢看UvU

——————

前妻只是经纪人:

卧槽楼上上上上!

个性签名:其实,我是一个歌手。

——————

梅西是我哥:

我感动得流眼泪了!本周最佳回答!而且是710个赞耶你们看到了吗 我要偷偷圈我哥夫。

233赞

个性签名:你才洗剪吹你全家都洗剪吹 我是时尚icon 啾

——————

兔牙也是妈妈生的:

最佳回答+1 但是楼上你看清楚了吗 还需要圈啥 他都追问了。而且他们的签名档都是从美国那个色情片儿里找的台词吧啧啧啧。我老婆告诉我的。 

个性签名:怎么能忍住在庆祝拥抱的时候不咬我白嫩的队友尤其是当他的霸道男友没有看着我的时候急在线等

系统提示:您的签名档包含违反法律法规、论坛条款和管理员意愿的内容,请在十分钟之内删改并重新提交,否则将被无限期封号。

——————

不要叫我C朗拿度:

异地恋就是,不管什么时候,只要看不见你,就总是很想你。@不要叫我美斯 

1007赞

个性签名:注册小号真麻烦。

——————

不要叫我美斯:

哦。@不要叫我C朗拿度 我在家里。:)

666赞

个性签名:A lion doesn't concern himself with the opinions of a sheep.

——————

锅放着我来背:

卧槽大哥你牛逼!

个性签名:超链接-欧洲著名旅游城市里昂-维基百科

——————

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

卧槽大哥你好帅!

个性签名:点击链接进入投票 - 贝尔该打右边卫吗

——————

小呀嘛小豌豆:

卧槽大哥你炸了!

个性签名:我在场边的累积热身时间正在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您的点赞就是对我的支持!

——————

皇马舞王:

卧槽大哥你快去呀!

个性签名:队宠是什么意思?

——————

C罗是我哥:

TAT好感动啊啊啊啊啊这才是最佳回答呜呜呜呜呜呜呜会心一击嘤嘤嘤嘤嘤 

233赞

个性签名:不要问我跟@梅西是我哥 是什么关系,这个不要脸的营销号学我。我们不是情侣号。

——————

梅西是我哥:

楼上放屁,我来西甲的时候你还在摩纳哥搬砖。你哥才是营销号。跟你成情侣号我就日了狗了。

233赞

个性签名:你才洗剪吹你全家都洗剪吹 我是时尚icon 啾

——————

14KKK:

楼上你们两滚一边打情骂俏去。喜大普奔!!!西皮发糖!!!我飞跑,我嚎叫,我燃烧,我的我要爆炸啦!!!!!!!!!!

个性签名:求助!我家梅西最近总咬自己的尾巴该怎么办,好心疼!QQQAQQQ

系统提示:因签名档严重违规,您已经被管理员删号。删号前您有一分钟时间进行数据备份,感谢您的使用,下次再见。

——————

我是1号我骄傲:

14K悲剧了...你看对隔壁的,他就不好意思直接删号。啧啧。世态炎凉。

555赞

个性签名:超链接-马铃薯炒蛋制作秘籍

——————

我要轮休:

队长…哦不是,楼上英明。

222赞

个性签名:2015春夏宽脸星人服饰搭配指南!让你潮出街!

——————

孩子们摸摸大:

MOCMOCMOCMOC

245赞

个性签名:我在上海吃了一种很好吃的点心,戳链接可看图,求名字!

——————

游客A:

回楼上,那是生煎包。

100赞

个性签名:好好踢球,专心恋爱,热爱组织,奋发图强,携手共促世界足坛大繁荣。

——————

找不着发带的水前锋:

卧槽我感觉楼上就是传说中的FIFA小号…

344赞

个性签名:我有一个前锋梦,不让我踢我就削发明志。@我会假装在看电影

——————

御用副驾驶:

我以后是不是只能坐后排了?

666赞

个性签名:我的最佳回答:“成为C罗的副驾驶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欢迎来赞!

——————

皇马舞王:

不,楼上应该进后备箱。

233赞

个性签名:队宠是什么意思?

——————

金发魔笛手:

异地恋...@世界第一梅吹 你怎么看?

234赞

个性签名: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

世界第一梅吹:

等我们回克罗地亚…@金发魔笛手 

666赞

个性签名:对,就要像这样吹。

——————

皇家黑社会:

妈呀看来答题已经结束了。没我们什么事了,兄弟们带着家伙撤吧,这个逼只怕撕不起来了。

522赞

个性签名:你有什么仇什么怨?说给黑社会听。砸场逼婚抢新郎,黑社会一手包办。

——————

巴塞罗那不只是一家巴塞罗那:

默默围观了一切,看来有人要去约会。明天打巴萨,深藏功与名。

666赞

个性签名:加泰罗尼亚万岁!

——————

毕巴从不摆大巴:

该改名叫西超论坛吧,真过分,我又没有前排。

444赞

个性签名:巴斯克万万岁!

——————

西甲蝙蝠侠:

没人质疑题主骗最佳回答?刷分应该解除管理员权限啊!

213赞

个性签名:公平即正义!

——————

黄色潜水艇:

楼上煞风景应该删号。同意的点赞!

666赞

个性签名:最爱披头士!

题主追问:楼上一堆公共号凑什么热闹!注意影响!BTW我不是题主,题主已经奔去完成异地恋的大和谐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巴塞罗那不只是一家巴塞罗那 看你们造化了,我是代班sese !

——————

厄尔尼诺返祖现象:

卧槽 居然可以开多个马甲?@静静牌速效救心丸 教练我们也想开!

517赞

个性签名:一键还原出厂设置的秘诀在关注我后可以查看(不我不是修手机的)

——————

一个格子:

重点是开情侣马甲。

444赞

个性签名:FFF团,欧洲杯雄起!@锅放着我来背 <3

——————

游客B:

楼上+1007 

250赞

个性签名:真的不是我不想办全明星,是@我会假装在看电影 @静静牌速效救心丸 @乾坤大挪移大法好 @阿玛尼你麻痹 @上帝之下就是我 不肯参赛啊我去。

FFF团欧洲杯雄起!(小号发一句这个没事吧?


- End -


* 4.21拜仁6:1完胜波尔图的比赛,瓜迪奥拉激动得扯裂了自己的阿玛尼男裤。

*“我在看电影”是安切洛蒂对记者“看了巴萨比赛没有”的回答。

* 除了CM之外普拉蒂尼、克鲁伊夫和范巴斯滕是其他几位拥有三座金球的人。当时是欧洲足球先生。

* 近期复仇者联盟2会上映,过一段时间是正义黎明。

* 阿尔维斯的经纪人是他的前妻。在采访时遇到不想回答的问题他就唱歌;并且A22被认为长得像张震岳。

* 法国将主办2016欧洲杯。普拉蒂尼也是法国人。

* 瓦拉内曾因复习考试而挂掉齐达内的电话。

* Hear me roar和A lion doesn't concern himself with the opinions of a sheep.均出自美剧《权利的游戏》。后者是梅西自己在FB上贴过的。Roar嘛,嘿嘿嘿嘿。。。

* 伊斯科的狗狗叫梅西,为了致敬。

* 普约尔出席了4.15的上海劳伦斯体育颁奖。

* 比利亚雷亚尔“黄潜”的外号就来自球迷常常哼唱的披头士同名歌曲。

* 巴萨和西班牙人的比赛的确是在最近:4.25.

【好了再不要找我要糖吃了!!!!!!要吃也以后再说!!!!!】

评论(20)
热度(75)

© Fiona卓二2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