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卓二2贰

现充退圈自萌中。个人原因,与球员无关。
没有删过文全是lofter屏蔽,屏蔽量极大,或许某天会重新发布。

【未授权翻译】Meet me in Barcelona

sweet😚

一夜盛雪: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3254177?view_adult=true

没要授权……十分钟速翻(快睡了才想起说好要翻这个……)


“恭喜。”

Leo听到熟悉的声音后,他转身过身微笑:“你怎么在这儿?”

“好吧,其实我是伪装大师(炉石传说卡片)。”

Leo笑了,任由高个男人将他拉入怀抱。“你的脚步声出卖了你。”

“才没有。”

“就是有(sim 葡萄牙语)。”

“你什么时候开始说葡萄牙语了?”

“哦,我不太清楚,几年前当我遇见这个来自葡萄牙的又高又帅的男人时,我就顺便开始学了。”

“就这样?”

“嗯哼。”

“我敢打赌他教你的全是些脏话。”

“你猜对了。”Leo咧嘴笑了,他吻住另一个男人的脖颈。“我想你了,Cris。”

“我也想你,Leo。”Cristiano叹息着,他的手缓慢地抚过Leo的背脊。“你来到这儿,我忍不住想过来见你,即便只能像现在这样抱着你。”

“我很高兴你能来,我……你还好吗?”

“我?我才应该问你,那些混蛋对你太粗暴了。”

“我还好,”Leo点头,“Cris...”

“Leo,别,好吗?我这几天已经听得够多了。”

“这可不像你该有的反应。”

“我知道。我不清楚我是怎么了,我最近状态不太好——我想我有些受挫。”

“最糟糕的你仍然比大多数最佳状态的人还要棒。”

“你可真会说话。”Cristiano轻柔地笑了,在阿根廷人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

“我说的都是真的,”Leo轻声说,他闭上眼睛。“我最近也有不少的麻烦,那都已经发生了,你不是唯一烦恼的那个。”

“我知道。”

“不管怎么样,你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我很抱歉,什么?瞧瞧是谁在说话。”

“好吧,好吧,我知道了。那么,你有空逃到巴塞罗那待几天吗?”

“不过是改改计划,Leo,简单,太简单了。”

Leo笑着抬头看着 Cristiano:“那么?”

“好吧,当然了,你知道的,我不会放过任何可以和你呆在一起的机会。”

小个子男人点了点头,叹息:“我最好先走了,在Ney来找我之前。”

“我最好也赶紧溜了,在他们认出我,或者想知道为什么你在和一个乞丐接吻之前。”

“但我没在亲……”他的话被Cristiano的热吻打断,而之后,他被一个又一个的热吻所淹没。

Leo不情愿地退开,“我现在真的得走了,巴塞罗那见?”

Cristiano点了点头,重新戴上他的墨镜:“巴塞罗那见。”

评论
热度(40)

© Fiona卓二2贰 | Powered by LOFTER